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推荐 > Android应用推荐

《愤怒的小鸟》生日版亮相下载 解锁所有关卡

2012年02月10日08:53
来源:驱动之家
 

  作为一款趣味的小游戏,《愤怒的小鸟》风靡全球,但是可能很多都用户不知道,这群可爱的小鸟已经两岁了。

  为了庆祝生日,日前《愤怒的小鸟》游戏的开发公司Rovio将之前版本做了一些更新,推出了最新版本v2.0.0- 15,新增加了15个生日主题的关卡,里面充满了生日蛋糕。

  据介绍,改进版游戏里面将拥有全新的菜单和图形界面设计,而且,更新版的游戏里面还将新加入了一只橙色的小鸟。

  除了生日之外,《愤怒的小鸟》游戏关卡已达到了300个,为此,此次生日庆祝特别版(下载地址)将解锁所有关卡。

  下载:https://app.sohu.com/down_detail/0/3882_index.html

《愤怒的小鸟》生日版亮相 解锁所有关卡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