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购机技巧

这些统统都有货 年后选购五大必看看点

2012年02月10日09:06
来源:PConline
AMD APU进入新角力时代:战斗,已经拉响!

  另一方面,AMD APU系列多核处理器笔记本也在火热上市中,具有融合强悍GPU的、全新的设计理念、与众不同的DX11 3D性能、更低功耗更长续航时间,其中A6 3400M、A4-3300M等AMD平台处理器产品售价约为3千~3千5元之间,与英特尔对应为酷睿i3、奔腾B940M/950M系列等级别的产品。而随着AMD新一代推土机的来临,CPU市场新一轮战斗即将蔓延至移动芯片领域。


AMD APU处理器优势


APU A系列处理器产品参数

  而对手AMD方面下一代处理器处于预热阶段,预计2012年第二季度发布的AMD Trinity APU将继续集成DX11 GPU图形核心,处理器部分升级为增强版的推土机“Piledriver”,未来芯片市场亦风云变幻。


APU A系列处理器产品特性、性能优势

  最近AMD还对Llano APU进行一次更新升级,在整个A8/A6/A4系列产品均有新成员加入,增加A8-3550MX(TDP 45W)、A8-3520M、A6-3430MX(TDP 45W)等多款型号,在已有型号的基础上进行提速,而且其中带MX后缀的均为TDP 45W。


AMD APU更新A系列处理器(红方框部分)

  2011年岁末、2012年初,在AMD熟悉的台式机处理器市场成功推销后,连带效应迅速带动移动平台、笔记本市场的火热升温/升级,APU有了复苏的迹象,很多厂商在推出的新款或是升级机型中开始增加搭载APU的比例,同时各厂商也在为探索新的消费领域而做着有意义的尝试。毫无疑问,已经拉响战斗警报的AMD APU,新一番的角力混战在所难免。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