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 iOS应用评测

勇者之心挑战者 3D策略团队之星评测

2012年02月10日09:23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王鑫
 

  手机中国已经不止一次的向大家介绍过勇者之心(BattleHeart)这款游戏,不仅仅是编辑本人认为这款游戏很好玩,同时周围也有相当多的人沉迷于这款游戏,好游戏当然会有模仿者,团队之星(Raid Leader)便是今天推出的团队策略游戏,游戏的模式完全模仿了勇者之心。

团队之星截图
团队之星截图

  本作视图超越勇者之心,首先是在画面方面,全3D的画面确实要比勇者之心看着漂亮,画面的颜色也非常鲜艳,游戏中的英雄虽不像勇者之心里那样二头身,但也是很有卡通风格,不过相比画面,人物的动作就差了很多,挥砍无力,技能也没有勇者之心的那种魄力。

团队之星截图
团队之星截图

  不过,游戏显然受到了3D游戏的拖累,同屏我方仅有三个角色,而敌人也只有BOSS,没有了杂兵战,游戏显得有些单调,相比勇者之心,游戏也有所创新,比如,战斗中屏幕上会出现需要点击的点,负责破冰,踩死虫子之类。而BOSS的技能CD也会直接显示,不过这个现实也算个双刃剑,大大降低了BOSS战的可挑战性。

团队之星截图
团队之星截图

  游戏有大量技能可以学习,包括了主动和被动技能,技能的学习也主要靠金钱,比较复杂的是,技能有等级划分,每名角色战斗时只能携带两个技能。

团队之星截图
团队之星截图

  由于模仿的对象是勇者之心,所以笔者也对这款游戏的表现很看好,不过从游戏的表现上来看,还远未达到勇者之心的境界,对于此类游戏爱好者来讲,这也无所谓,只要游戏好玩就足够了。

  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battleheart/id394057299?mt=8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