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品

iPad 3部件照曝光 内部升级外型无变化

2012年02月10日09:23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科技网站Cult of Mac日前公布了一组据称是iPad 3机身内的部件照。从这些照片中看来,苹果下一代iPad平板电脑的内部零件与之前两款产品相比拥有十分明显的差异,但机身的外形设计却基本保持不变。

 

  上图为包括睡眠/唤醒按键、音量调节键、静音键的排线,下图为iPad 2中的相同部件。对比后可以看出,iPad 3中的部件在设计上进行了改变,但是看起来按键的排列仍然维持不变。

 

  下图为iPad 3的麦克风部件,同样与iPad 2中的相同部件有着明显的差异,使用了完全不同的接口。

 

  iPad 3和iPad 2所使用的部件当中差异最大的要属Wi-Fi组件。从下图中可以看出,两组部件的设计完全不同。

 

  耳机插孔组件算是iPad 3中最有趣的改动之一。iPad 3的耳机插孔组件与前任也不尽相同,看起来在组件底端又多设置了一个接口。据猜测,这可能是dock接口,这也意味着iPad 3的耳机插孔将和dock接口一同被放置在机身底端,于iPod touch类似。但是,iPad 3的后盖照片却又和这种理论相左。

  从下图中可以看出,机身底端并没有设置耳机插孔的地方。

  从iPad 3后盖的照片中还可看出,后盖上螺丝孔的排列也与iPad 2不同。另外,据称iPad 3后盖将减少为主板所留空间,而增大为电池所留空间。

 

  从以上这些图片中可以看出,iPad 3的外型设计基本与前任相同,但会在内部构造上作出提升,这也和iPhone 4S类似。

 

  另据科技网站All Things D报道,苹果将于下个月的第一周召开年度iPad发布会,相信外界届时便可一睹苹果第三代iPad平板电脑的真容。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