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亚马逊现Lumia 910第三方印花贴纸

2012年02月10日09:28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2月10日消息,尽管官方没有承认Lumia 910的存在,但是更多的消息暗示这部手机或许并非子虚乌有。继在荷兰在线零售商的网站中出现之后,现在用于Lumia 910的外壳保护印花贴纸也出现在了购物网站亚马逊之中。

  根据页面信息显示,该配件适用于Nokia Lumia 900(很快将由电信商AT&T发布),以及Lumia 910。这表示要么亚马逊拥有更多的内部情报,并且知道Lumia 910的存在,又或者他们也只是听说了关于Lumia 910的谣言,想要借此来为商品吸引眼球。

  数日前,诺基亚图片体验部门主管Damian Dinning在Twitter上正式否认了Lumia 910的存在,所以现在看来,后者才是更为合理的解释。但是,如果这款手机真的存在,那么MWC看起来是一个公布的大好时机。(Eskimo)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