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 时尚轻薄本新闻

二代超极本Q2上市 一代超极本预降价25%

2012年02月10日09:39
来源:天极网
 

  据媒体报道,由于采用英特尔Ivy Bridge处理器的第二代超极本(Ultrabook)即将在第2季度陆续上市,宏碁、联想和惠普的第一代超极本产品价格将下调25%,售价最高降幅达400美元。

二代超极本Q2上市 一代超极本预降价25%
联想已经发布的ideaPad U300s超极本

  根据英特尔时程表,4月起英特尔将陆续推出Ivy Bridge酷睿i7和酷睿i5处理器,笔记本代工厂如仁宝等新款Ultraook订单也将在4月开始出货,因此二代超极本2012年第二季度上市的时间已经确定。

二代超极本Q2上市 一代超极本预降价25%
宏碁即将推出的蜂鸟S5超极本

  为了迎接二代超极本,联想,宏碁和惠普等国外经销商开始清理一代超极本库存,其中联想为提高欧美市场市占率,在价格上开始采取积极攻势,除旧款Ultrabook U300s降幅居品牌厂之首,二代U310、U410更率先打出699美元起售的策略,这无疑将对走平价策略的宏碁造成不小压力。而宏碁全球总裁翁建仁日前则表示,将在第3季推出699-899美元的Ultrabook超极本。

二代超极本Q2上市 一代超极本预降价25%
英特尔Ivy Bridge

  而英特尔方面,英特尔Ivy Bridge笔记本平台将于4月先推出高端酷睿i7处理器、5月再推主流的酷睿i5,至于低端的酷睿i3可能会在第3季推出。而先前PC行业希望英特尔能调降新处理器售价,以刺激Ultrabook买气,不过PC厂商表示,Ivy Bridge售价与Sandy Bridge差不多,依规格不同差价在100-300美元之间。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