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每日一评

每日一评:移动阅读新标杆 ZAKER扎客安卓版评测

2012年02月10日09:51
来源:搜狐数码
 
“每日软件评测”是搜狐数码频道推出的栏目,基于搜狐移动互联网及手机软件下载平台,挑选优秀应用并辅以评测介绍。我们希望通过这个栏目,能够让用户最便捷的下载到符合自己需求的应用。

    随着移动互联时代的到来,作为互联网广泛应用大面积的被用户安装到移动终端设备当中,包括微博、SNS社区、在线影音、阅读等客户端深受广大用户的欢迎。当然,以侧重性较强的互联网应用固然会为用户在移动生活中带来许多的乐趣,然而,在用户不断的切换各样的互联网应用软件之时,更多的希望就是能够有一款聚合性的应用软件,将互联网的诸多应用相整合,凭借着全面的个性化定制,精准的实现各样社交互动及猎取实时资讯。

 


    就在我们不断搜寻着这样一款聚合性的应用软件时,一款名为ZAKER(扎客)的软件进入到我们的视线。ZAKER(扎客)是一款互动分享和个性化定制的阅读软件,该软件将微博、博客、报纸、杂志、网络新闻、图片、RSS、团购、Google Reader等众多内容,按照用户的个人意愿聚合在一起,最重要的一点就是,ZAKER(扎客)软件可以根据用户自己的个人意愿个性化定制这些兴趣内容进行线上或线下的阅读,并可将软件中的各种内容通过互动分享功能,及时的分享在用户自己的微博或博客上,与亲朋好友一同讨论。
 

 

    事实上,ZAKER(扎客)这款软件在去年就已经进入到iOS系统的App Store软件应用商店中,并获得了用户的广泛欢迎,被苹果评为2011年度最佳的产品,而今天,ZAKER(扎客)新的Android版本的上线,在满足广大Android用户手机端使用ZAKER需求的同时,进一步拓展了ZAKER在移动终端产品上的布局,帮助更广泛的用户实现更全面的移动阅读体验。下面,我们来一同看看这款强大的移动阅读软件--ZAKER(扎客)。

评测环境  

软件名称:ZAKER(扎客)
软件版本:1.0.0
软件大小:1.69MB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适用系统:苹果iOS、Android
测试系统:Android 2.3.7

ZAKER(扎客)软件下载地址:
https://android.zone.it.sohu.com/forums/thread-7089430-1-1.html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