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10倍话费返还 电信版iPhone 4S合同曝光

2012年02月10日09:53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李小东
 

  小米手机电信版已于日前正式发布,并将于今年3月开始公开发售,而电信版 iPhone 4S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的上市日期目前依然不明,不过有关它的消息还是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先前曝光了两份套餐合约计划。如今,一份电信版iPhone 4S的大客户供货合同被网友曝光,看来电信版iPhone 4S的上市发售也指日可待了。

电信版iPhone 4S大客户供货合同(点击查看大图)
电信版iPhone 4S大客户供货合同(点击查看大图)

  根据曝光的大客户供货合同显示,目前中国电信的白金、金银卡客户已经可以提前预订中国电信龙终端(即电信版iPhone 4S),共用16GB、32GB和64GB三个版本可供选择,而套餐则分为389元、489元和589元三档。值得一提的是,用户选择任意一款套餐均可获得10倍月租话费补贴,最高话费补贴可达5890元。

苹果iPhone 4S
苹果iPhone 4S

  另外,该供货合同还显示预售时间截至到今年2月29日结束,那也就意味着电信版iPhone 4S的正式发售时间最早将会在今年3月1日开始,不过目前我们还没有得到中国电信和苹果方面的确切消息。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