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惠普最终将测试版安卓内核开放给CM团队

2012年02月10日10:15
来源:中关村在线
 

  惠普当初扑朔迷离的开发针对TouchPad的Android系统的计划如今显得更加明了,因为惠普刚刚将用于TouchPad的测试版Android源代码公布给专注于Android系统改造的Cyanogen Mod团队,或许经过CM团队的再次优化,用于TouchPad的Android系统将更加完美。

惠普最终将测试版安卓内核开放给CM团队

  Cyanogen Mod是一个基于开源Android系统,供某些手机使用的二级市场固件,它提供一些在官方Android系统或手机厂商没有提供的功能。Cyanogen团队是目前全球最大的Android第三方编译团队,为众多发烧友定制开源、开放、稳定的第三方ROM。

  自从部分运行Android系统的TouchPad流出,CM团队就为此热心优化出了CM9版本,但是由于源代码未知,存在着种种bug并不完美,此次惠普向CM团队示好释出源代码,我们尽可以期待一个更加完美的用于TouchPad的CM9版本。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