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Symbian最终作 最大传感器诺基亚803曝光

2012年02月10日10:17
来源:中关村在线
 

  重点已经转到Windows Phone系统的诺基亚依然在持续为Symbian系统提供着升级,最新的Belle升级也在前两天正式向用户推送。近日,另外一款Symbian机型也浮出了水面,有两点值得我们关注,第一,它可能是诺基亚最后一款Symbian手机;第二,它将拥有最大的摄像头传感器。

诺基亚803将是一款强悍的拍照手机
诺基亚 803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将是一款强悍的拍照手机

  据报道,诺基亚 803将采用4英寸的AMOLED屏幕,并拥有HDMI接口、NFC连接能力,它将使用microSIM小卡。

  更重要的是,这款诺基亚 803将配备手机上最大的摄像头传感器,可能具备光学变焦能力,要知道,传感器尺寸可是制约手机拍照能力的一大问题,如果诺基亚 803确实能拥有较大的传感器尺寸的话,成像质量非常让人期待。

  知情人透露,诺基亚可能会在今年5月份展示这款Symbian拍照手机,当然,如果它在MWC上和我们见面,也是有可能的哦。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