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新闻

三星申请Galaxy Camera商标 可能发智能相机

2012年02月10日10:22
来源:cnBeta.com
 

  在今年 CES 上 ,Polaroid 拿出了一部让人眼前一亮的智能相机 SC1630,大家应该都还记忆犹新吧!然而 SC1630 还未正式推出,看来市场很快又多了一名挑战者,就是来自三星的 Galaxy Camera。

  据报导,三星已经悄悄的在美国专利及商标部申请了一个新商标名称,名为 Galaxy Camera,从字面上可以很明显看出, 这是个和 Galaxy 家族有关的产品,不过该家族至今只有手机和平板电脑类别的成员,挂上 Galaxy 之名来推出数码相机应该不太可能,反而是类似 SC1630,同时结合数码相机和手机功能,且搭载 Android 系统的产品比较有可能。

三星申请Galaxy Camera商标 可能发布智能相机

  

文/android-hk
文/android-hk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