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CP+ 2012日本国际摄影器材与影像展览会 > CP+ 2012最新新闻

新品全面引爆!盘点2012CP+各厂商重磅产品

2012年02月10日11:19
来源:搜狐数码
前言

  【搜狐数码消息】(文/刘伟)2012年日本CP+国际摄影器材与影像展览会于2月9日-12日在神奈川县横滨市太平洋横滨国际会展中心召开。作为近两年影像产业的开局展会,CP+在产业风向标地位在逐年提升,佳能、尼康、富士、奥林巴斯、宾得、理光、索尼、适马、腾龙、卡西欧等日本著名相机和镜头生产厂商悉数参展。 

  特别值得关注的是,由于去年地震和海啸的双重打击,日本影像产业一度低迷,而本届CP+影像大展也将成为各大厂商重振旗鼓的重要时机,各大厂商也相继发力。例如尼康D800、佳能全新EOS镜头、奥林巴斯E-M5、OM-D新微单等等重量级机型集中爆发。下面就为大家盘点下今年CP+的各大厂商的重点新品。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