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CP+ 2012日本国际摄影器材与影像展览会 > CP+ 2012最新产品

腾龙发布24-70mm F/2.8 Di VC USD新镜

2012年02月10日11:46
来源:中关村在线
 

  近日,日本腾龙公司发布了首款搭载防抖系统的全画幅标准变焦镜头新品SP 24-70mm F/2.8 Di VC USD (A007),该镜支持佳能、尼康以及索尼卡口。

腾龙SP 24-70mm F/2.8 Di VC USD镜头
腾龙SP 24-70mm F/2.8 Di VC USD镜头

  腾龙SP 24-70mm F/2.8 Di VC USD镜头参数规格:

  ·焦距: 24-70mm

  ·光圈: F/2.8

  ·视角(对角线): 84°04’ -34°21’

  ·镜头结构: 12组17片

  ·最小对焦距离: 0.38m (15.0 in)

  ·最大放大倍率: 1:5 (f=70mm时最短摄影距离0.38m)

  ·滤镜口径: φ82mm (3.2 in)

  ·长度: 108.5mm (4.3 in)*

  ·全长: 116.9mm (4.6 in)*

  ·直径:88.2mm (3.5 in)

  ·重量: 825克

  ·光圈叶片数: 9 (圆形光圈)

  ·最小光圈: F/22

  ·标准配件: 花型镜头遮光罩

  ·兼容卡口: 佳能、尼康、索尼

  腾龙这支镜头使用三枚特殊材质LD(低色散)镜片,三枚玻璃铸造非球面镜片,一个复合非球面镜片和两个XR(高折射率)镜片,实现与高端镜头所相符的同级顶级画质。并且该镜头还采用圆型光圈叶片,实现了优美的虚化效果。此外,这款产品搭载超声波静音马达(USD),快速自动对焦的同时,还可以配合全时手动对焦功能,实现不间断的自动和手动对焦切换。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