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 Android应用评测

男人最爱的安卓3D空战游戏《神鹰行动》评测

2012年02月10日14:20
作者:极游网
 

安卓游戏神鹰行动-极游网

3D超赞飞行射击游戏《神鹰行动》

  “空虚的女人买黄瓜,寂寞的男人打飞机。”话是糙了点,但这理可不糙啊。飞行射击游戏的魅力是个男人都无法抵挡,尤其是当飞行射击遭遇了3D,这要命的组合更是令人为之疯狂,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款精美的3D空战游戏——《神鹰行动》。

  《神鹰行动》作为一款非常棒的飞行模拟游戏,游戏中玩家将驾驶超酷的美军F22隐形战机,执行大量高难度的空中轰炸任务,与早前介绍的《3D黑鹰出击》相比,《神鹰行动》的画面表现力显然更胜一筹。

安卓游戏神鹰行动-极游网

背景虽然糙了点,操作却一点也不模糊

  《神鹰行动》采用了第三人称的射击视角,玩家将驾驶F22隐形战机对敌军的航母进行轰炸,从自家的航母基地起飞之后玩家要尽快熟悉周围的环境,并密切关注雷达的提示。

安卓游戏神鹰行动-极游网

《神鹰行动》城市之战!

安卓游戏神鹰行动-极游网

战斗机的攻击准星

  游戏使用重力感应控制飞机的方向,玩家按下开火键即可向敌机发射威力强大的导弹,发射炮弹前一定要注意瞄准,当靶心变为红色时再按下击中的准确率会更高。当你成功击毙指定数量的敌机之后,咳!你还必须驾驶战机精确的降落在航母上的停机坪才算最终结束。

安卓游戏神鹰行动-极游网

敌人可不是一击死啊,有血条的哦

安卓游戏神鹰行动-极游网

安全降落才算胜利!

  《神鹰行动》的整体射击过程比较流畅,地理环境也相对复杂多变,玩家在进攻的时候要积极防守,敌人的导弹也会在你头上四处乱飞,新版发布后增添了不少改进,玩家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下载:https://app.sohu.com/down_detail/0/19641_index.html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