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CP+ 2012日本国际摄影器材与影像展览会 > CP+ 2012最新产品

超大光圈 M4/3专用17.5mm F0.95亮相CP+

2012年02月10日15:15
来源:IT168网
   继NOKTON 25mm F0.95之后,日本确善能今天在CP+大展上又发布了针对M4/3系统的全新超大光圈镜头——NOKTON 17.5mm F0.95。
超大光圈M4/3专用17.5mmF0.95亮相CP+

  ▲NOKTON 17.5mm F0.95,售价123900日元(约1万RMB),3月上市。

  NOKTON 17.5mm F0.95规格参数:

超大光圈M4/3专用17.5mmF0.95亮相CP+

  ▲随镜头提供的金属遮光罩

  光学结构:9组13枚(含超高曲折率的非球面镜片)

  最近对焦:15cm

  放大倍率:最高0.25倍(安装在M4/3上相当于0.5倍)

  最小光圈:F16

  光圈叶片:10枚

  滤镜口径:58mm

  体积:63.4×80mm

  重量:540g

  特别需要指出的是,NOKTON 17.5mm F0.95的光圈叶片采用了类似电影镜头一样的无级开合机制,在调整光圈时几乎不会发出声音,这一点对于拍摄视频非常有利。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