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5000-7000元笔记本行

高端影音时尚本 三星700Z报价9299元

2012年02月10日15:28
来源:天极网
 
  三星700Z在三星近年来推出的众多产品中所处位置较高,无论是做工、还是设计都堪称首屈一指。我们评测编辑对这款产品的评价相对较高,戏称为装载Windows系统的“Macbook Pro”。极简的设计风格与苹果确实有着异典同工的妙处。700z最大的特色就是将15英寸的屏幕装进14英寸的机身当中——极窄边框所带来的视觉冲击让人过目难忘。此外,700z的23.9mm机身厚度甚至比一些14寸产品还要薄,不过由于整机全部采用美铝合金打造,重量比同样是15寸的索尼EA(2.0KG)略重一些,达到了2.2公斤。

三星700Z
三星700Z

  除了常规的硬件配备外,相比普通笔记本,三星700Z加入了独家的新技术。它采用了Expres cache(高速缓存)系统,提供8GB的主板闪存,并利于它专职休眠,极大提高启动、应用和信息处理速度,而且通过自动保存安全和完整地对信息进行保存,能够19秒快速开机,比普通个人电脑提升速度为45%;6秒内网页快速加载;2秒内快速唤醒。

三星700Z
三星700Z

  三星700Z采用15.6寸高分1600×900分辨率液晶屏,具有防眩光涂层,即使在强烈的阳光下也可以清晰欣赏屏幕内容。窄边框屏幕设计突破视野局限,蓝色背光键盘设计,使得700Z拥有比苹果Macbook Pro更宽大的多点触控板。

  三星700Z的接口十分丰富,常用的接口一应俱全、规则排列,既保证了应用的易用性,又维持了整机的简约外观。因为机身过薄,标准的VGA接口无法安家,三星700Z的解决方案是采用Mini VGA这样的非常见接口,并配以转接头。

三星 700Z4A-S02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7 Home Premium 家庭高级版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 i5 2450M
处理器主频 2.5GHz
核心类型 Sandy Bridge
内存容量 4GB
硬盘容量 75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屏幕尺寸 15.1英寸
屏幕分辨率 1600×900
显卡芯片 AMD Radeon HD 6750M+Intel GMA HD 3000
显存容量 1GB

 

  编辑点评:无论是工业设计还是易用性上,三星700Z都称得上是难得的上品,散热出色(注:上面的散热是在室温15度情况下测出),Expres cache(高速缓存)系统,提供8GB的主板闪存,可以有助于提高机器的开机速度和响应时间。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