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CP+ 2012日本国际摄影器材与影像展览会 > CP+ 2012最新新闻

佳能常务董事真容田:已经从灾害中恢复生产

2012年02月11日02:16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文/罗园)2012年CP+展于2月9日到12日在日本召开。佳能常务董事、影像信息事业部本部长真容田雅也、佳能(中国)高级副总裁吉冈达生接受了记者的专访。他在专访中提到,虽然由于日本地震和泰国水灾的影响,供货不足,但最后的情况超过期待,并达到预期目标,目前已经恢复正常生产。另外,他对中国市场也非常重视,其中,5D MARK II在全国的销售量中中国是最高的。另外,吉冈达生也表态,去年佳能中国基本达成目标,今年将更加努力。

真容雅也
真容雅也

吉冈达生
吉冈达生

  以下为专访实录:

  记者:佳能在中国市场的销售情况如何?如何评价中国市场?

  真容田雅也:我对2011年中国市场的销售计划是非常满意的。去年有两次灾害,所以供货不足,但最后情况超过了我的期待,达到了目标。我相信今年一定会超过目标。

  吉冈达生:去年我们基本达成了目标。今年我们准备把去年因为货源不足的损失捞回来。

  真容田雅也:中国市场对我们来说非常有帮助。不光是数码相机,可以说是整个产品线。5D MARK II全球销售量里中国是第一。

  
记者:伦敦奥运会前1DX和新的镜头能不能如期到货?要奥运会期间会有一些什么样的特别的服务?

  真容田雅也:生产是晚了一点,但我相信在奥运会开始前应该能赶上。在奥运会上,我们提供了包括WIFI在内的很多服务。我们在会场上也会专门设置一个服务中心。除了1DX外的其他产品我们会在年底发表。虽然不能透露产品信息,但我肯定出的东西肯定是好的东西。

  
记者:去年的灾害对佳能造成的影响?有没有一些应对的措施。

  真容田雅也:311地震和泰国大水都对新产品发布带来了影响。新的镜头、G1X都比预期要晚,但现在基本上已经恢复。为了保证镜头的质量,所以宁可时间耽误,但质量是第一位的。

  
记者:佳能对于中国市场和海外市场有什么区别吗?对中国一线城市和二三线城市有什么不同的定位和计划?

  真容田雅也:中国市场和海外市场都没有区别。只是这个国家的人有自己的选择,唯一的不同就是颜色上,主要是DC方面,不同地区会有不同的主推颜色。

  吉冈达生:的确现在中国二三线都发展很快。我们正在考虑这些方面的问题。怎么样找到跟大城市不同的地方,把佳能的形象浸入到这些城市的各个角落。去年我们在中国已经发展到5000家店铺,317个城市,9亿6千万人,要达到13亿还远远不及,所以现在我们还在努力中。

  记者:在开发新的产品时有什么难点,比如C系列?

  真容田雅也:C300推出后受到了好评,量超过了我们的预想。我们还没有碰到具体特别大的问题,有一些客户有一些反馈,都得到了很满意的回答。今后可能会出现问题,但我们肯定会尽力去解决。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