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CP+ 2012日本国际摄影器材与影像展览会 > CP+ 2012最新新闻

佳能新堀谦一:比起高像素佳能更重视画质

2012年02月11日02:17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文/罗园)2012年CP+展于2月9日到12日在日本召开。佳能影像信息第二事业部事业部长新堀谦一、ICP第一开发中心所长金田直也等接受了记者专访。在CP+展会期间,正值尼康 D800发布,面对3630万高像素的强大竞争力,新堀部长表示,佳能的最终目的是高画质的图片,因此任何产品的设计都围绕着这个目标。高像素不一定意味着高的画质,只是其中的一个手段,另外的影响因素还有镜头和传感器。佳能会从这几个方面综合考虑,去做技术革新。

新堀谦一
新堀谦一

  记者:单反相机以后会固定内置有WIFI吗?

  新堀谦一:网络化是我们公司未来的一个重要课题。小型相机已经有内置WIFI,高端单反有作为选项来提供,有对应的模块。我们充分认识到这个问题。

  
记者:单反现在基本都处在1800万像素,佳能会不会推出更高像素的单反来应对市场需求?

  新堀谦一:关于涉及未来具体规划,暂时无法回答。谈谈对高像素的看法。像素太高会牺牲画质。佳能公司非常重视感度,即要重视感度又要重视画质,有一些难度,但佳能在做产品的时候会考虑这两方面,还需要技术革新。高像素是提高画质的一种手段,还有镜头及传感器也是影响因素。

  
记者:对于5D MARK II的升级产品有什么计划?

  新堀谦一:有关涉及某一产品未来规划暂时无法回答。想法是有的。

  
记者:镜头轻量化是一个趋势,对于EF镜头的未来规划是?

  
金田直也:超望远镜头,新的24-70,都更轻更小。但至于镜头的未来规划,现在无法透露,但轻、小绝对是其中的一个关键词。

  
记者:现在很多持有入门级单反的用户都选择了微单,佳能如何应对这一部分用户的转变?

  新堀谦一:关于微单的问题我们有认识到,但从市场普及规模来看,微单还只是一部分。我们也在研究微单生产的问题。我认为微单是小型化、轻量化的手段之一。我们小型数码相机的G1X,它拥有大尺寸CMOS,高级图像处理器,可以说他也是一种微单,我们公司也在对小型化、轻量化做出一些努力,微单也只是轻量化的一种手段。

  
记者:佳能会提供一些手动对焦性能很好的镜头吗?

  金田直也:C300的手动镜头也可用于相机。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