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纯纯的爱 最适合情人节表爱的白色手机

2012年02月11日09:55
来源:中关村在线

  摩托罗拉 ME865

  元宵节刚过,2月14日西方情人节纷至沓来,对广大男同胞来说,这是体力和财力的双重考验。不过一年一次的情人节,男同胞们吃点苦也算不了什么,毕竟一个真正爱你的女朋友一定不会让你"钱包肝硬化"的。

  过节必定送礼,无论是中国人还是外国人都会认可的观念。既然是情人节,送的礼物可以不贵重,但不能不满足心头好。在21世纪,情人节礼物不再局限于鲜花、皮包和香水等传统礼物,手机等数码产品也逐渐成为主流,买一部自己消费得起的手机给女友,不但贵重大方,还能将甜蜜的心意直送女友心房。

纯纯的爱 最适合情人节表爱的白色手机

  在大多数情况下,一部新机上市均是以浓重的黑色示人,黑色也是一个比较中庸的颜色,可谓是通吃男女,不过除了黑色,白色也是可以做到通吃男女,对于男士们显得更加典雅,对于女士们显得更加时尚,也是除了黑色之外最受欢迎的颜色,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款有着靓丽白色机身的智能手机,打算购买白色手机的朋友们一定要看一下。

  摩托罗拉 ME865

  参考价格:2550元

  近日,笔者从深圳商家“宏信手机网”处了解到,双核旗舰机摩托罗拉ME865火热促销,目前商家给出的价格为2550元。该机标准配置: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光盘、说明书和8GB内存卡。现在购买还可获得读卡器、水晶套壳、手机挂绳、保护膜、手机布袋等赠品。摩托罗拉ME865是一款性能出色的双核Android智能手机。

  ME865是摩托罗拉的最新作品,也是ME860的升级版。作为新一代的旗舰机型,ME865的配置和性能都较为不错,新的液晶屏显示效果比之前要更为清晰细腻,新的UI界面也加入了3D特效,感觉更为新颖别致。当然它还有另外一个重要的升级之处,就是ME865将原先的500万像素摄像头提升至了现今的800万级别,并且支持1080P视频录制。

摩托罗拉ME865
摩托罗拉ME865

  摩托罗拉 ME865(ATRIX 2)采用直板全触控的设计,机身圆润大气。屏幕是4.3英寸的电容触控屏,分辨率达到了540*960像素,画面清晰细腻。内置Android 2.3版本的系统可玩性很高,软件资源丰富。该机搭载了德州仪器 OMAP4440双核1GHz处理器,配合1GB的超大内存,在游戏方面的体验非常出色。摩托罗拉ME865还后置了800万像素摄像头,成像效果优异,支持1080P视频的录制。

图为摩托罗拉ME865
纯纯的爱 最适合情人节表爱的白色手机
图为摩托罗拉ME865
图为摩托罗拉ME865
纯纯的爱 最适合情人节表爱的白色手机
图为摩托罗拉ME865
摩托罗拉ME865
摩托罗拉ME865

  编辑点评:

  摩托罗拉ME865外观大气,硬件配置也相当主流,双核处理器和1GB的RAM空间都相当出彩.此外,内置800W像素摄像头,搭载Android 2.3版本的系统,可玩性比较高,目前不足3K的价格,值得入手,性价比出色,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摩托罗拉 ME865(ATRIX 2)

  [参考价格] 2550元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