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三星廉价智能机Galaxy Mini 2曝光

2012年02月11日10:33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雪花
 Galaxy Mini(S5570)已经上市一年多了,而三星也是在闲暇之余,为它带来了升级版即Galaxy Mini 2(S6500)。目前这款手机的配置参数已经被提前曝光。

  这款Galaxy Mini 2配备3.3寸HVGA分辨率触摸屏,运行Android 2.3操作系统,搭载主频800MHz的处理器  ,内置3GB容量空间和300万像素摄像头。从配置上看,这款手机的定位在Galaxy Y与Galaxy Ace中间。同时

  另外,曝光的图片上也显示,这款手机将会2012年2月亮相  ,或许我们能在MWC 2012上见到它的身影。

三星廉价智能机Galaxy Mini 2曝光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