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情人节当夜拒绝买醉 用相机拿下各种MM

2012年02月13日08:07
来源:中关村在线
  奢华至极拜金型

  没有足够的经济实力最好远离此类女子,她们的价值观向来扭曲,不求最好但求最贵的原则,也让很多男孩吃紧了苦头,笔者奉劝各位追求者们请慎重考虑啊!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这类女孩笔者不想多说,追求她们要记住一个字贵。什么贵买什么就肯定没错了。虽然她们很拜金但是怎么都是个女孩子,所以选择相机的时候当然还是以小巧便携为主了徕卡 M9不解释!

图为:徕卡数码相机M9
  图为:徕卡数码相机M9

  徕卡 M9机身尺寸为139×37×80mm(宽x深x 高),重量为560克,机身采用了坚固的铝镁合金的金属支撑,机顶与底盖用整块的使用了实心铜锌合金制造,想必会带来不错的手感。

  徕卡 M9的快门速度为32秒到1/4000秒,也可以半级调整有B门曝光模式。而拍摄模式则设计了手动模式和光圈优先、以及快门优先三种,完全符合传统徕卡传统用家的习惯。
图为:徕卡数码相机M9
情人节当夜拒绝买醉 用相机拿下各种MM
图为:徕卡数码相机M9

  在测光方面,LIECAM9依然是采用了TTL的局部测光。而机顶则有闪灯的热靴在上头,可以支持 M-TTL闪灯功能,闪灯同步为1/180秒。但是,它的连拍性能有所下降,速度上可以达到每秒2张、但一次性最多可以拍摄8张。

  编辑观点:

  小体积、全画幅、顶级做工、产量极少,这就是徕卡 M9。身为收藏或者是发烧级别的摄影爱好者,徕卡 M9是不容错过的好东西。其他像笔者这样的工薪一族,也就过过眼瘾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