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庭影院 > 家庭影院评测

搭配高端投影 碧维视BV8078M体验评测

2012年02月13日09:18
来源:中关村在线

日本无聊电器发明
 
·搜狐智能家电频道上线 ·双核手机崩盘四核暴降
·日本五星级酒店的电器/图 ·十五条必知的家电禁忌
·50寸3D等离子仅售3588元 ·第一台国产电视啥样/图
 

 高端Sigma 88DE3010芯片

  碧维视一直以来就是Sigma的主要支持者之一。为消费者打造高端的影音设备,这次带来的碧维视BV8078M主要升级了对于3D视频的播放功能。这个功能也是弥补了目前sigma在Realtek 1186系列芯片强势围攻下的短板。

  碧维视BV8078M此次采用的Sigma Marvell 88DE3010芯片作为其核心。BV8078M融合了3D碟播放、BD蓝光碟播放、3.5寸SATA硬盘播放、网络播放等于一体。

  其实sigma Marvell芯片之所以被人说画质好是因为这样的高端机型会给出色彩空间、色温、场景选择等等调整选项,这样不论您接什么样的器材,都可以调出好的画质来。相比较而言,Realtek在输出上会偏向于自动设置,与许多器材的兼容性就难以取得最完美的表现。
碧维视BV8078M搭配高级3D投影
碧维视BV8078M搭配高级3D投影

  碧维视的播放机一直以来都是不少家庭选择组建高端的家庭影院的选择,这次我们评测中也跟投影机事业部的同事借来了一台3D的投影,真实模拟一下家庭中使用时候的使用感受。由于没有更好地音响设备辅助,不得不说有些小小的遗憾。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