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庭影院 > 家庭影院评测

搭配高端投影 碧维视BV8078M体验评测

2012年02月13日09:18
来源:中关村在线

日本无聊电器发明
 
·搜狐智能家电频道上线 ·双核手机崩盘四核暴降
·日本五星级酒店的电器/图 ·十五条必知的家电禁忌
·50寸3D等离子仅售3588元 ·第一台国产电视啥样/图
 


  依然巨大无比的造型

  碧维视BV8078M从型号看,如果熟悉碧维视产品的朋友就能看出这款产品是碧维视BV8078的升级版。在外形方面,也跟碧维视BV8078采用了相同的设计,依然是体积巨大,很有气派。如果说目前主流的播放机大小类似于家庭中常见的机顶盒的话,那么碧维视BV8078M就有五到六个机顶盒的大小。
碧维视BV8078M
碧维视BV8078M

  在硬件配置上,对于一个哪怕是挑剔的人来说,碧维视BV8078M也难以找到有什么不足。不但机身自带了蓝光光驱这个目前很少有播放机做到的功能,还支持内置硬盘,机身按键、7.1声道输出等一系列象征着高端播放机的硬件配置。
搭配高端投影 碧维视BV8078M体验评测
正面

  从播放机的正面可以看到碧维视BV8078M的开关键很大,作为一款比较有分量的播放机,较大的播放键就避免了不少播放机必须用一只手辅助才能打开开关的尴尬。不少播放机机身重量小加上摩擦力不足,容易按键时候发生滑动。碧维视BV8078M与家居接触也非常良好,接触面积大,脚垫为橡胶,不容易滑动而且不会伤害家具。
背后接口
背后接口

  碧维视BV8078M的背后接口就像是为专业播放机知识普及课准备的。由于碧维视BV8078M的体积大,使得机器背后的接口非常全面。从左到右看过来,双USB接口,虽然比较紧凑。7.1声道的模拟输出接口可以提供更好的现场感。同轴光纤接口也让你的音响更真实。HDMI分量接口、网络接口都一应俱全。最后还能看到散热用的风扇出风口以及机器的电源开关。基本上我们能用到的或者用不到的接口都具备了,对于家中拥有多种设备的人来说可以说很全面了。
机身细节
搭配高端投影 碧维视BV8078M体验评测
搭配高端投影 碧维视BV8078M体验评测
搭配高端投影 碧维视BV8078M体验评测
机身细节

  其实这款机器造型跟BV8078没有多大区别。依然把光驱安排到了机身前面,而侧边留给了硬盘。光驱装在前面既符合用户的习惯也比较方便。碧维视BV8178作为同样的一款高端机型曾经把光驱以及硬盘接口都设计到了机身前方便于拆卸,很遗憾碧维视BV8078M没有采用这种设计,不过如果你不把他放在柜子里面就无所谓了。
搭配高端投影 碧维视BV8078M体验评测
配件

  碧维视的产品由于定位高端,从来配件方面都是少而精的。HDMI线是碧维视的标配。而碧维视的遥控器在大小上以及键位安排上也是最贴近目前电视机厂家的标准。这款遥控器键位齐全,而且夜晚使用会有绿色的夜光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