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理光官网宣布4月1日起实施新组织架构

2012年02月13日09:24
来源:中关村在线
 
  自去年理光收购宾得以来,业务方面一直没什么动静,而近日理光(日本)官网发布消息称,原隶属理光个人多媒体产品公司(PMMC)的所有消费影像产品业务,包括数码相机在内,将全部转移给宾得-理光影像公司(PRI),此项调整计划将于2012年4月1日起执行,新的组织架构给了我们更大的希望。
理光(日本)网站消息截图
理光(日本)网站消息截图

  宾得-理光影像公司成立于2011年10月1日。在公司成立后,理光全球影像系统分为两个品牌,即理光和宾得。其中理光数码相机的设计、研发及销售由个人多媒体产品公司(PMMC)负责,宾得数码相机由宾得-理光影像公司(PRI)负责。经过本次公司组织调整之后,理光全球影像系统的设计、研发及销售将全部由PRI负责(原理光消费相机的研发资源也将转交给PRI),同时PMMC将专注于安保系统及B2B市场。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