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苹果公布全新MacBook Air教育优惠项目

2012年02月13日09:42
来源:IT168网
   本周苹果宣布将会停止向教育机构供应小白Macbook,这也意味着Macbook彻底的退出了历史舞台。2011年中期,苹果就已经停止向普通消费者出手小白Macbook,但继续向教育机构提供这款产品,那时Macbook的售价为899美元。虽然小白Macbook已经成为过去,但苹果并没有放弃教育机构,今天苹果发布了两种教育机构优惠项目。

苹果公布新MacBook Air教育优惠
▲苹果MBA笔记本

  第一个优惠项目被称为Macbook Air 5-Pack Bundles,该项目允许教育机构在购买5台Macbook Air时获得优惠。根据配置的不同,学校有六种价位可以选择。

苹果公布新MacBook Air教育优惠
▲教育优惠计划机型详情

  这些优惠项目的发货时间为3-5个工作日,对于那些想为学生购买笔记本的教育机构来说非常不错。第二个优惠项目有两种套餐,教育机构可以选择一次购买 10台或者20台Macbook Air,其配置为1.6GHz 13.3寸。苹果将会免费送一台AirPort Extreme,10台套餐的价格为11399美元,再加2000美元即可获得AppleCare。20台套餐的价格为21599美元(AppleCare的售价为4000美元)。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