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 iOS应用评测

Gameloft开年大作 iOS新游地牢猎手3评测

2012年02月13日09:44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汪洋

·安卓手机文件加密软件推荐   ·本周Android新游TOP10
·谷歌出品手机软件盘点   ·高品质呈现 一周软件游戏汇总
关键词: 安卓最新软件 免费视频软件 极品电子书 iPhone游戏 安卓最热游戏

玩家深陷"圈钱"怪圈

  笔者在试玩后发现,地牢猎手3相比前作还是进行了一定的转型。首先就是玩家不能进行任何的加点设定,但却加入了技能树,但是游戏中最明显的一点就是我们需要不断的获取金币购买装备和技能。这不就是把玩家培养成为了“装备奴”吗。换句话说,我们只需不断的刷钱就能获得好装备。

多种可选职业
多种可选职业
战斗体系较为完善
战斗体系较为完善

  对于玩家而言,地牢猎手系列的战斗可谓是十分出色。无论是哪种职业,我们都能感受到不一样的打击感,音效以及光影效果。因此,地牢猎手3中最大的特色就是RPG部分被彻底的剥离,基本只留下战斗部分。玩家需要在一关关的战斗中生存下载。这种生存模式的游戏也比较多,例如Glu出品的星际闪电战等。

各种技能对抗BOSS
各种技能对抗BOSS
华丽的法术攻击
华丽的法术攻击

  下面我们再来说说地牢猎手3的不足。首先就是玩家需要不断的打钱升级装备。当然,也可以购买装备。圈钱意图较为明显。这让RMB玩家在游戏中能如鱼得水,但对于一般玩家而言,增大了游戏的难度。同时对于补给品的供给也需要玩家花费大量宝石购买。相对而言,其他道具补给品则不复存在。

初学者可以免费体验地牢猎手3
初学者可以免费体验地牢猎手3

  总结:

  虽然游戏还是拥有大量的关卡供玩家挑战,但是显而易见的是,游戏的可玩性相对于地牢猎手2来说已经大大降低。在前作中,玩家可以体验到刷宝、爆装备等快感,而在此作中,我们只有通过金钱才能购买各种昂贵的装备。好在游戏的可操作性还不错,可以让高端玩家找到一丝“操作帝”的快感。对于新手而言,在中后期会明显感觉到游戏玩起来较为吃力。总之,此次地牢猎手3的遗憾大过惊喜,希望Gameloft能在续作中进行改良。

  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de-lao-lie-shou3/id451525347?mt=8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