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推荐 > Android应用推荐

每日佳软:物理益智新作仓鼠大炮抢先试玩

2012年02月13日09:45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汪洋
 

  手机游戏的多样性也将手机玩家们区分成了各个门派。有人热衷速战速决的竞速类、射击类,有人则更加偏向于耐玩、平稳的经营类。但是还有那么少数人则比较“重口味”,他们喜欢研究各种抽象、复杂的物理益智游戏。正巧,笔者今天试玩了一款名为《仓鼠大炮》安卓版的物理类新作,下面就让我们共同鉴赏这款高达33MB的“物理界新成员”吧。

  仓鼠大炮是一款休闲物理益智类游戏,游戏中你必须用发射出的仓鼠收集空中的金币,每个仓鼠都有它自己独有的技能,所以你要结合他们的技能去收集更多的金币。游戏的画面十分出众,拥有各种华丽的特殊效果,全卡通的风格也增加了游戏的趣味性。

物理益智仓鼠大炮抢先玩
每日佳软:物理益智新作仓鼠大炮抢先试玩
物理益智仓鼠大炮抢先玩

  虽然是一款免费版,但是游戏同样提供了70个关卡。游戏操作很简单,我们首先需要点击仓鼠放进大炮中,然后用手指触控并移动大炮的指向,之后点击屏幕右下角的发射按键即可将仓鼠打出。整个过程的特效十分华丽。仓鼠搞笑的表情也表现的淋漓尽致。

丰富的关卡/华丽的效果
每日佳软:物理益智新作仓鼠大炮抢先试玩
丰富的关卡/华丽的效果

  点评:

  和传统的物理益智游戏不同,该游戏无论是从画风上还是角色表现形式上都十分卡通轻松。让玩家在无穷无尽的乐趣中感受到游戏的通关乐趣。并且在操作上也较为简单,不用像愤怒的小鸟一样需要蓄力发射小鸟。而是采用了一键式的发射方式。此外,游戏中如果想要获得高分需要赢取更多的金币,很具挑战性。推荐下载体验。

  下载地址:https://app.sohu.com/down_detail/0/20453_index.html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