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要闻

首款Ivy Bridge笔记本泄露 4核+开普勒

2012年02月13日10:47
来源:cnBeta.com
 

  Intel Ivy Bridge要到四月份才会发布,但是三星美国今天早些时候不小心将一款新平台笔记本的产品介绍提前放了出来,随后又立刻删除,只在Google快照上留下了痕迹NP700G7C,隶属于三星的7系列,外观采用拉丝金属工艺,总量约3.8公斤。配置方面最高可选配Core i7-3610QM 2.3GHz/6MB四核心处理器、4×4GB DDR3内存、2×1TB双硬盘(RAID),另外还有三星的ExpressCache技术,通过板载8GB闪存提供加速。

 

显卡方面列出了GeForce GTX 675M,2GB GDDR5显存,不出意外应该是开普勒家族的中端成员。

其它配置还有:蓝光光驱、Wi-Fi 802.11b/g/n无线网卡(支持WiDi无线显示)、蓝牙4.0、千兆以太网卡、HDMI输出接口、两个USB 3.0和一个USB 2.0接口、读卡器、200万像素摄像头、背光键盘等等。电池是八芯型,但未给出续航指标。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