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时尚清新范儿 格兰仕空调打造新简约主义

2012年02月13日10:55
 

   “小清新”,指的是一种以清新唯美、随意见长的创作风格。最初从音乐流派中衍生而出,之后逐渐扩散到文学、电影、摄影等各种文化艺术领域。随着这个字眼越来越多出现在人们的视线,“小清新”成为城市里新的风尚。如果,你现在还对“小清新”充耳不闻,说明你已经OUT了。因为,即便是传统的家电领域,现在也出现了一股“小清新”的潮流。

  时尚简约 小清新大格调

  格兰仕V系列空调无疑成为2012家电市场清新家电的代表之作。V酷系列挂机使用平板升降面板,身厚度仅有15.8cm,一体化设计,大气时尚采用高科技金属拉丝,面板采用钢化玻璃,处处彰显典雅的气息。V酷系列柜机则采用三侧面智能出风口,整体大玻璃面板,水晶印刷工艺,银灰色钢琴烤漆,凸显出家电的现代化气息。

  格兰仕圣地罗系列冰箱、洗衣机作为2012年度格兰仕冰洗新品系列主打款也演绎着独特的“小清新”风格。圣帝罗冰箱拥有格兰仕三门精典外观,采用全彩钢化微晶玻璃面板,印象派彩带唯美点缀,非包边无框设计落落大方,时尚简约,别具一格。触摸屏设计,大屏幕显示,时尚高雅,实用大气。圣地罗洗衣机洗衣机的外观全部使用了银色,外观设计风格尽显欧式特色,整体设计简洁时尚。

  用简单线条表现雅致生活,格兰仕现代简约化的设计风格与小清新“淡雅、自然、朴实、超脱、静谧”的特点不谋而合,犹如一股清风吹过般明快、洁净,让人倍感舒畅,让人在家也感受的到自然脱俗的清新感觉。

  实用多才 重体验新简约

  崇尚简约,但不等于为了过分追求风格而抛弃生活,忽略生活的本质需求与内涵而过分强调形式就是“伪简约”。其实,简约反而更强调精粹的凝结,是一种透着东方意韵的,滤去城市喧嚣与浮躁的明快而悠扬的表达。

  深谙简约之美,格兰仕演绎新简约主义。格兰仕不仅追求设计风格的简约精美,更加注重功能所带给使用者的切身感受。格兰仕将简约精髓注入家电功能的设计与研发。

  格兰仕V酷空调设有高灵敏感温探头,当室温达到设定的温度后,空调开始低频运行,精确控温,使人体倍感舒适。V酷空调还特有“智控强力换气”功能,在装修卫士检测到室内空气受污染后。启动换气功能,应用“正压强力”技术,换气量达到60立方米/小时。

  格兰仕圣帝罗冰箱305L超大容量,满足大储藏、半个月购物的“快闪族”消费习惯;动感全温区隔层,校准不同食物最佳温度;直拉式抽屉,采用静音滑轨设计,食物分类摆放,层次明显。冷藏箱可选择开门方式设计、可移动式酒架、储物盒,随心摆放;环保LED冷光源,节能又保鲜;宽气候带、宽电压设计,在187-242V范围运行自如。圣地罗洗衣机则具有衣量自检、泡沫自检、故障自检和智能不平衡检测四大自检系统。同时还带有电脑变速洗、超净节能拍档等多项人性化细节设计,让洗衣如同休闲。

  不仅要设计风格清新脱俗,而且要功能使用多元舒适,格兰仕倡导的新简约之美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欢迎。

  家电产品在革命,将潮流气息带进居室,将新简约主义进行到底,你准备好了吗?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