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3000元内笔记本行情

低功耗物美价廉 惠普CQ43-308AU仅2699元

2012年02月13日11:36
来源:中关村在线
 惠普的笔记本向来以高性价比吸引众多消费者,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款惠普 CQ43-308AU (QG340PA)也不例外,该机外观简约时尚,配置方面更是不含糊,采用了AMD Fusion APU E-450处理器,主频为1.65GHz,整机系统运行很流畅。目前该机在经销商“重庆沃美科技有限公司”报价为26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与商家联系。


低功耗物美价廉 惠普CQ43-308AU仅2699元

  从外观看来:惠普 CQ43-308AU (QG340PA)外观延续了惠普笔记本的时尚造型,采用银色主调,美观面耐用,在顶盖中央有白色的惠普logo标志。还配备了一块主流的14英寸LED背光显示屏,最佳达到1366×768 分辨率,沿用了自家的Brightview高亮屏技术,下沉式屏轴结合金属色泽的包边设计,可以更好的控制机身厚度。

  配置方面,该笔记本采用了AMD Fusion APU E-450处理器,主频是1.65GHz,拥有1MB的二级缓存和双核心双线程处理技术,基于AMD A50M的主板芯片组;标配了2GB内存和320GB的硬盘,支持DVD SuperMulti双层刻录;装载了AMD Radeon HD6320的显示芯片,共享内存容量。


惠普 CQ43-308AU(QG340PA)
上市时间 2011年
产品类型 家用
产品定位 全能学生本
操作系统 DOS
主板芯片组 AMD A50M
CPU系列 AMD 低功耗E系列
CPU型号 AMD Fusion APU E-450
CPU主频 1.65GHz
内存容量 2GB
内存类型 DDR3 1333MHz
硬盘容量 320GB
硬盘描述 5400转,SATA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光驱描述 支持DVD SuperMulti双层刻录
屏幕尺寸 14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屏幕分辨率 1366x768
背光技术 LED背光
显卡类型 集成显卡
显卡芯片 AMD Radeon HD 6320
显存容量 共享内存容量
显存类型
摄像头 集成摄像头
音频系统 内置音效芯片
扬声器 内置扬声器
麦克风 内置麦克风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b/g/n无线协议
有线网卡 100Mbps网卡
数据接口 3×USB2.0
视频接口 VGA
音频接口 耳机输出接口,麦克风输入接口
其它接口 RJ45(网络接口),电源接口
读卡器 多合1读卡器
指取设备 触摸板
键盘描述 带有Home滚动键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笔记本重量 2200g
外形尺寸 342×231×35.5mm
外壳材质 复合材质
外壳描述 钛金灰

编辑点评:惠普 CQ43-308AU (QG340PA)外观时尚很受欢迎,主流的配置更是带来出色的可玩性,该机可谓是一款全能型的笔记本,2699元的价格对于学生来说真的是很合算。喜欢的朋友不妨和下方的商家联系一下。

[参考价格] 2699元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