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 小家电行情

卖场仅售95元 飞利浦电吹风HP4931

2012年02月13日11:41
作者:万维家电网

日本无聊电器发明
 
·搜狐智能家电频道上线 ·双核手机崩盘四核暴降
·日本五星级酒店的电器/图 ·十五条必知的家电禁忌
·50寸3D等离子仅售3588元 ·第一台国产电视啥样/图
 

 

  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现在的年轻人都比较在乎自己的形象,电吹风是年轻人的伴侣。每天早上他们就像老朋友一样见面,然后他们塑造个适合自己的发型,精精神神的去上班。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款飞利浦电吹风HP4931,它低价的设计,是大家不错的选择。

卖场仅售95元 飞利浦电吹风HP4931

  飞利浦电吹风HP4931外观设计小巧轻便,浅绿色的设计,寓意着春季的生机盎然。可折叠的把手设计,出门旅行也能够方便携带。本机尾部挂钩的设计,在浴室使用很便捷,用完后直接挂在墙壁上即可。

卖场仅售95元 飞利浦电吹风HP4931
  
卖场仅售95元 飞利浦电吹风HP4931

  飞利浦电吹风HP4931的聚风嘴采用可拆卸的设计,使用起来更加的方便。本机不带有负离子护发的设计,这一点不符合当下的电吹风发展潮流,在用本机吹干头发之后,大家注意要使用护发素护发。本机的最大功率为1200W,适合不同长短的头发。

卖场仅售95元 飞利浦电吹风HP4931
编辑点评:这款飞利浦电吹风HP4931外观设计十分清新,淡绿色是小家电少见的颜色,小巧的设计,可折叠的把手,让本机出行时方便携带。目前这款机器的市场售价是95元,可谓是物美价廉!

  飞利浦 HP4931/00

  [参考价格] 95元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