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3000-4000元笔记本行情

营口惠普g4-1058TX 低价位高性能3799

2012年02月13日11:46
来源:中关村在线
惠普g4-1058TX笔记本配备了英特尔酷睿二代i3处理器和1GB独立显卡,配置虽不是顶级,但是完全能满足日常办公、学习和娱乐需求。目前,这款笔记本在经销商营口万维网络工程有限公司售价仅为37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惠普g4系列笔记本是惠普2011年的新推出的畅游人消费类笔记本,更倾向于“性价比”同“主流”消费人群的市场定位。外观简单朴素,有钛金灰、索诺马红和香槟金三种颜色可选,材质依然采用的复合材料。键盘采用时下最流行的巧克力键盘。此系列产品的配置方面,都采用的英特尔第2代酷睿i处理器,低中高端都有相应的产品,供不同需求人群的选择,价格也是相对便宜的。


i3芯配640G硬盘 惠普g4独显本低价送礼

惠普g4-1058TX(LZ774PA)

  配置上,惠普Pavilion g4-1058TX(LZ774PA)笔记本搭载了英特尔酷睿i3-2310M处理器;标配2GB DDR3-1333MHz内存、640GB硬盘,内置DVD刻录光驱;配备了拥有1GB DDR3显存的ATI Radeon HD 6470M独立显卡以及英特尔 GMA HD集成显卡;集成200万像素摄像头、100Mbps网卡、3个USB 2.0接口、多合一读卡器;配备6芯锂电池,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普通版)操作系统。


惠普 g4-1058TX(LZ774PA)
【综述 底价 参数 图片 资讯】
产品类型 家用
产品定位 全能学生本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i3 2310M
处理器主频 2100.000
主板芯片组 Intel HM65
内存容量 2GB
内存类型 DDR3 1333MHz
硬盘容量 64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设计类型 光驱内置
显卡芯片 AMD Mobility Radeon HD 6470M
显存类型 DDR3
屏幕尺寸 14.000
背光技术 LED背光
笔记本重量 2100
外形尺寸 341×231×30mm
外壳描述 钛金灰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b/g/n无线协议
网卡描述 100Mbps网卡
指取设备 触摸板
键盘描述 巧克力式键盘设计
数据接口 3×USB2.0
读卡器 多合1读卡器
视频接口 VGA,HDMI
其它接口 RJ45(网络接口),电源接口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普通版)
查看惠普 g4-1058TX(LZ774PA)详细参数>>

编辑点评:

   惠普Pavilion g4笔记本在无论是在配置性能,还是在外观设计方面的表现比较出色,在较低的价位上为预算不高的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家庭全能应用平台解决方案。用它来办公家用的话,这样一个做工精致、设计人性化并且性能足够的笔记本还是相当值得的。

惠普 g4-1058TX(LZ774PA)
[市场价格]3799元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