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4000-5000元笔记本行情

全心全意为学生着想 戴尔14r现售4798

2012年02月13日11:47
来源:中关村在线
 戴尔 Inspiron 灵越 14R(Ins14R-748AL)笔记本外观延续14R系列的经典特色,并在硬件配置上又进行了更加贴合主流趋势的更新,其在配置方面采用英特尔酷睿二代i3-2330M处理器,主频已经提高到了2.2GHz,配合英特尔HM65主板芯片,因此在性能方面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近日小编在易天科技了解到,这款笔记本的最新售价为4798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多了解一下。


  戴尔 Inspiron 灵越 14R(Ins14R-748AL)采用高端铝合金表面处理技术和激光蚀刻合金波纹设计,配以浑然一体的典雅。这种设计是通过不平整的表面对光的发射来表现出设计效果,没有做任何的调色,完全是强调质感的纯爷们设计。

  戴尔 Inspiron 灵越 14R(Ins14R-748AL)采用的14寸LED背光屏,屏幕向前推移了一段距离从而与机身错开,提高了屏幕高度,更符合人体工学原理;错开的部分便于单手握持。

 

  戴尔 Inspiron 灵越 14R(Ins14R-748AL)提供了标准布局的小键盘区,操作起来更方便,无论顶盖和键盘周围都透显出超酷的金属质感,内外感受合金独特LCVM炫钢拉丝质感。

 

  接口方面,戴尔 Inspiron 灵越 14R(Ins14R-748AL)提供了DVD+/-RW光驱,3个USB2.0口,ExpressCard、8合1读卡器,e-SATA接口,VGA接口,HDMI接口,RJ45,声音输入,声音输出孔。配戴尔无线802.11 g/n模块、集成网卡、支持蓝牙技术。

戴尔 Inspiron 灵越 14R(Ins14R-748AL)
【综述 底价 参数 图片 资讯】
产品类型 家用
产品定位 全能学生本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i3 2330M
处理器主频 2200.000
主板芯片组 Intel HM65
内存容量 2GB
内存类型 DDR3 1333MHz
硬盘容量 50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设计类型 光驱内置
显卡芯片 AMD Radeon HD 6630M+Intel GMA HD 3000
显存类型 DDR3
屏幕尺寸 14.000
背光技术 LED背光
笔记本重量 2350
外形尺寸 343×245.8×30.4-32.8mm
外壳描述 银色,红色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a/g/n无线协议
网卡描述 1000Mbps以太网卡
指取设备 触摸板
数据接口 1×USB2.0+2×USB3.0,e-SATA接口
读卡器 8合1读卡器
视频接口 VGA,HDMI
其它接口 RJ45(网络接口),电源接口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普通版)
查看戴尔 Inspiron 灵越 14R(Ins14R-748AL)详细参数>>

  编辑点评:戴尔 Inspiron 灵越 14R(Ins14R-748AL)笔记本采用了炫钢金属拉丝质感面板,在耐磨性、抗压性能方面十分出色。该笔记本采用14英寸LED背光屏幕16:9的黄金比例,分辨率为1366×768。配合1GB显存的AMD Radeon HD 6630M独立显卡,画质处理能力有效得到保障。另外,2GB DDR3内存以及7200转500GB硬盘标配,让这款笔记本整体性能达到主流行列。喜欢该款产品的朋友不妨联系一下商家,在您购买时提及中关村在线河北站IT搜购网会有更好更优质的服务哦。如果您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可以在下方留言,小编可以帮您向商家反馈。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