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3000-4000元笔记本行情

富士通LH531 i3-2330M情人节首选3850

2012年02月13日11:48
来源:中关村在线
 LH531,是中关村在线笔记本频道在2011年迎来的第二款富士通产品,这款笔记本电脑采用了靓粉色钢琴烤漆外观设计,在C面则配有一定的金属材质,因此总体上来看,这是一款更适合女性朋友选购的笔记本产品。小编在商家“沈阳鑫海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报价仅售3850元(黑 红 粉),发愁为女友情人节送啥礼物的朋友们,不妨考虑一下这简单大方的而且非常实用的该款本本哦!


LH531


钢琴烤漆靓粉外观

   LH531是一款14英寸主流尺寸笔记本电脑,显示屏最大分辨率为1366×768像素,屏幕色彩较好,能够给予用户较好的视觉体验.LH531整个C面也采用了粉色的配色,腕托部分的面板与顶盖相同为钢琴烤漆材质,但是键盘四周相邻的面板则采用了金属材质。其键盘并未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式键盘设计,而是使用了键帽尺寸较大的传统键盘,键程控制较好,再加上键帽面积较大,因此整体的敲击手感较为舒适。

LH531


键盘部分采用了钢琴烤漆与金属两种材质

  在硬件配置方面,这款LH531配备了32nm制程工艺的英特尔酷睿i3 2330M双核处理器,搭载英特尔HM65芯片组,配置了日立640GB硬盘,以及4GB DDR3 1333MHz高速内存,机器出厂预装正版Windows 7操作系统。而在显卡方面,该机型采用了NVIDIA上一代的GeForce 410M独立显卡,与处理器自带的英特尔核芯显卡组成双显卡切换功能。

富士通 LH531(i3 2330M/4GB/640GB)活力红
【综述 底价 参数 图片 资讯】
产品类型 家用
产品定位 全能学生本
CPU型号 Intel 酷睿i3 2330M
CPU主频 2200.000
主板芯片组 Intel HM65
内存容量 4GB
内存类型 DDR3 1333MHz
硬盘容量 64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设计类型 光驱内置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410M
显存类型 DDR3
屏幕尺寸 14.000
背光技术 LED背光
笔记本重量 2200
外形尺寸 335×240×35.4mm
外壳描述 活力红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b/g/n无线协议
有线网卡 1000Mbps以太网卡
指取设备 触摸板
键盘描述 防渗漏键盘
数据接口 4×USB2.0
读卡器 4合1读卡器
视频接口 VGA,HDMI
其它接口 RJ45(网络接口),电源接口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4400毫安
操作系统 DOS
查看富士通 LH531(i3 2330M/4GB/640GB)活力红详细参数>>

编辑点评:

      在整体外观设计方面,LH531无疑是一款面向女性用户推出的产品,粉红色配色加上并不夸张的机身线条,适合时下女性的审美要求,钢琴烤漆材质与金属材质相配合使得整体外观看上去颇显时尚感,用色大胆、外观时尚也是日系笔记本电脑的风格。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