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LG CNS中国与华扬创想结成战略合作伙伴

2012年02月13日17:26
来源:搜狐数码

  来自韩国的国际化企业LG CNS 中国与华扬联众数字传媒集团旗下的华扬创想(Hythink)于2012年2月10号在北京LG双子座大厦签署了一份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今后在数字营销领域展开深入合作,达成了一定的共识。

20120210 战略合作协议合影
20120210 战略合作协议合影

  华扬联众数字传媒集团一直专注于e-Marketing和数字媒体领域,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数字营销解决方案,在中国市场上服务于众多各个行业中最领先的客户,并帮助客户在e-Marketing领域获得不断成功。

  LG CNS作为LG集团的子公司,是一家提供包括IT,Web,MI(Market Intelligence)等一系列咨询服务的国际化公司,并于2007年开始提供数字营销服务,服务范围涵盖韩国、中国、美国、欧洲、巴西等地的庞大市场。

  根据协议,双方将以中国国内企业为主要客户群,共同开展包括媒体、创意、咨询、调研等数字营销服务领域内的服务。

  两家公司将积极运用双方具有的能力和资源开展紧密的合作,以期在中国以及海外市场赢得更多业务机会,为在中国发展的LG及其他领域客户提供更多的数字营销服务。

  正如LG CNS中国法人的韩志沅总经理表示:“通过战略合作,双方实现共赢,并促进中国数字营销领域的跨越式发展。除了巩固其在国内市场的客户以外,进一步将服务领域开拓至海外市场。”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