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戴尔首款平板电脑Latitude XT详细评测

2012年02月13日19:07
来源:中关村在线

  戴尔 Latitude XT 的接口虽然不能说面面俱到,但对于日常商务应用而言完全可以满足,三个USB接口分别位于笔记本电脑的左侧、右侧及后端,其中后端的USB接口为外接USB光驱使用的特殊有源USB接口,在视频输出方面,Latitude XT配置了一个VGA接口,除此之外,Express卡槽与1394等常用接口也集成在了机身上,而使用频率越来越低的RJ11(Modem)通讯接口在这款平板电脑上已经不见踪影了。

左侧接口:

  下图从左至右分别为电子触控笔插槽、无线WAN天线、1394接口、USB接口、散热孔以及音箱。

戴尔LatitudeXT
Latitude XT的左侧接口

右侧接口:

  右侧接口布局从左至右分别为无线通讯开关、Wi-Fi Catcher按钮、USB接口、SD卡读卡器、Express卡槽(下方Smart卡槽)、耳机插孔、MIC插孔以及安全锁孔。

戴尔LatitudeXT
Latitude XT的右侧接口

前端:

  Latitude XT的前端非常简洁,没有任何可用接口。

戴尔LatitudeXT
Latitude XT的前端

背部及底部接口

  Latitude XT背部接口包含电源输入孔、VGA输出、RJ45网络接口以及有源USB接口,在使用电脑的平板模式时,由于屏幕方向的旋转,背部的接口会变为前部,这样在有线环境(如电源线与网线)使用中难免会给用户带来些不便,当然如果在纯无线环境下使用,这样的顾虑就可以完全打消了,但需要强调一点的是,电池的续航能力一定要足够强大。

戴尔LatitudeXT
背部接口

  一般的轻薄便携机型为了达到更大的扩展性都会在底部提供扩展坞接口,Latitude XT也不例外,底部的扩展坞接口可以接驳专用底座来实现更加强大的性能。

戴尔LatitudeXT
底部扩展坞接口

戴尔 Latitude XT 接口一览
USB 2.0
3

IEEE1394a

1
读卡器
SD/MS/MS DUO/XD/MMC
VGA输出
1
DVI/HDMI输出
0
串口
0
PC卡槽
0
Express卡槽
1
S-Video

0

红外线
0
SPDIF/耳机
耳机
RJ45
1
RJ11
0
内置Mic
2
Mic插孔
1
Line In插孔
0
扩展坞
1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