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创维数码公司执行董事丁凯2月11日病逝

2012年02月13日19:29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今日,创维数码发布公告宣布公司执行董事丁凯女士于2012年2月11日因病在香港去世,享年78岁。

  据悉,2003年7月至今,创维-RGB上交集团后,丁凯任创维数码有限公司集团执行董事、并成立深圳市创维群欣安防科技有限公司,任董事长兼总经理,2005年至今任董事长。

  公告原文如下:

  创维数码控股有限公司(「本公司」,连同其附属公司合称「本集团」)的董事会(「董事会」)沉痛宣布,本公司执行董事丁凯女士于二零一二年二月十一日在香港因病逝世,享年七十八岁。

  丁女士于二零零零年三月十日获委任为本公司执行董事及担任本集团某些公司之董事,在任期间,对本集团作出了宝贵的贡献。董事会对丁女士的逝世表示沉痛哀悼,谨此向丁女士的家人致以深切慰问。

  代表董事会

  创维数码控股有限公司

  执行主席及行政总裁

  张学斌

丁凯女士生前照片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