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中兴Mango新机英国将开卖 售价1980元

2012年02月14日07:25
来源:驱动之家
   去年下半年中兴公司发布了旗下首款搭载WP7.5 Mango平台的手机Tania ,该机也是首款入围微软官方推荐机型的大陆品牌。日前,有国外媒体报道,该机将于本月晚些时候登陆英国。

  据了解,Tania将由运营商Clove发售,预计2月20日到货。尽管发售时间比预定(当初预计2月初到货)有所推迟,但售价却降了50英镑,目前这款芒果智能机含税价格为199.99英镑,折合成人民币约1980元。

  除了芒果系统,Tania主要配置为1GHz处理器,4GB存储,4.3英寸屏幕,5百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并带有一个闪光灯,支持3G/HSPA网络。据悉,用户将有有黑、白两个色款可选。

中兴Mango新机英国将开卖 售价1980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