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千万像素起 索尼LT26i/Altek Leo拍照对比

2012年02月14日09:58
来源:中关村在线

  摄像头多少像素的手机算是高呢?这个界限每年都在升高,从200万AF,再到320万、500万、800万...从去年年底开始,手机界也迎来了千万像素的一次小高潮,例如摩托罗拉RAZR定制版的XT928和MT917等。今天我们就找来了两台最近火热的千万像素以上级的Android手机,一台是准专业级别的卡片机手机(Altek Leo),另外一台则是Android手机中的拍照强者索尼LT26i,究竟谁能的眼睛更夺目呢?

这两款手机是1200万像素起步
这两款手机是1200万像素起步

  索尼LT26i:

  1200万像素

  LED闪光灯

  Exmor R for Mobile图形传感器

索尼LT26i背面摄像头特写
索尼LT26i背面摄像头特写

  Altek Leo

  1400万像素

  氙气闪光灯

  3倍光学变焦

  焦距6.519.5mm(非等效焦距)

  光圈1:3.15.6

  从表面上看,Altek Leo似乎是全面胜过了索尼LT26i,光学变焦、可变光圈、氙气灯、准专业级的卡片机操控方式...但是我们也知道手机拍照能力的好坏很多时候不是这些硬件因素所能够完全决定的,一切还要样张说了算,谁好谁坏现在可说不准。

Altek Leo的1400万光学变焦相机硬件实力更强大
Altek Leo的1400万光学变焦相机硬件实力更强大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