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首款单反卡口单电相机 宾得K-01现场试用

2012年02月14日10:25
来源:PConline 作者:战神巴迪

  一、 宾得 K-01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整体外观

宾得K-01正面
宾得 K-01正面

  宾得 K-01的整体风格偏向卡通化,无论是上百种的色彩搭配还是方方正正的造型都说明了这一点。正面造型还是挺讨喜的,圆角设计也很有活力。
宾得K-01机身
宾得 K-01机身

  从顶部看去则有不一样的感觉,机身厚度有点显得不符常理,尤其是镜头处的厚度,取消了反光板后的机身厚度与单反相机的接近,有点说不过去。好处是可以有效提高握持手感,但是整体变得更加低龄向了。
宾得K-01机身背面
宾得 K-01机身背面

  机身背面最显眼的当然是硕大的液晶屏幕,再加上为数并不多的按钮,看上去和尼康1系有点相似。上方有一个多功能转盘,实现与单反相机类似的操作方式。并可以快速实现缩放等功能。
宾得K-01机身侧面
宾得 K-01机身侧面

  以宾得 K-01的年轻化设计来看,机身厚些,问题也不大,显得更有活力一些,只是在主流势力追求轻薄的现在,增加机身厚度无疑有着降低销量的风险。而且取消了反光镜后的卡口处厚度与宾得 K-5如此接近,让人十分费解,也降低了单电相机的便携意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