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 小家电行情

超微粉碎细化营养 九阳豆浆机现459元

2012年02月14日10:27
来源:中关村在线
       冬季、春季交替之际,天气也较为干燥寒冷。而每天早上喝上一杯自制的美味营养的豆浆,不但驱寒而且还有养生的功效。今天笔者就给大家介绍一款九阳DJ13B-D25D豆浆机,该产品是植物奶牛系列产品,近期打算购买豆浆机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1
九阳DJ13B-D25D豆浆机

  九阳DJ13B-D25D豆浆机在外观设计上,简洁大方,具有装饰性效果。双层杯体和全钢机头,最新的原磨精磨器确保使用寿命。该产品的控制面板简单易懂,机体预设五谷、干豆、湿豆原磨、果汁、果酱、米糊、轻松洗等功能,使用时只需根据不同需求简单按键即可,方便实用。

1
操作面板

  超微原磨技术,将大豆聚集于更小的空间进行高速研磨,从而提高粉碎的功率与程度,真正实现超微粉碎,细化植物蛋白等营养,易于消化和吸收。低温冷魔技术,完美还原石磨的磨浆效果,百分百还原大豆原香,香浓醇厚,入口细腻丝滑。

1  1
产品实拍

  搭配环绕立体加热功能,豆浆在整个立体空间中充分熬煮,使加热面积更大,热效率更高,并防止糊底。同时立体加热,更使大豆营养成分充分乳化,带来香醇浓郁的口感。另有创新智能温控技术,能精准监控熬煮过程中的温度,使食材在最科学的温度区间内开始研磨,保证食材在温度下细细研磨和充分熬煮,高效释放丰富营养。


九阳 DJ13B-D25D豆浆机
产品容量 1L
适用人数 2-3人
杯体材质 不锈钢
加热方式 立体环绕加热
功能选择 豆浆(五谷、干豆、湿豆原磨),果汁,果酱,米糊,轻松洗
电源电压  220V/50Hz
电机功率 180W
加热功率 1000W
其它特点 核心技术:智能全营养技术
制浆量:900-1100-1300ml
包装清单 机头带最新精磨器 x1
杯体 x1
电源线 x1
清洁块 x1
清洁刷 x1
说明书 x1
合格证 x1
保修卡 x1
干豆量杯 x1
过滤网 x1
过滤杯 x1
过滤杯把 x1

  编辑点评:九阳DJ13B-D25D豆浆机首先在外观设计简洁大方。在性能上机体采用了创新智能温控技术,能精准监控熬煮过程中的温度。超微原磨技术,提高粉碎的功率与程度,真正实现超微粉碎,细化植物蛋白等营养,易于消化和吸收。目前该产品网购报价为459元,有需要的朋友不妨选购。

九阳 DJ13B-D25D豆浆机
[参考价格]   459元

 
(责任编辑:罗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