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HTC Endeavor参数确认 Sense 4.0截图曝光

2012年02月14日10:29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2月14日消息,根据国外媒体报道,HTC Endeavour的RUU日前遭到泄露,科技论坛XDA-Developers随即从该RUU中提取了build.prop文件,该文件确认了“Endeavour”的手机名称,以及相关的规格参数。

  根据build.prop文件显示,HTC Endeavour配备了4.7英寸720p显示屏,Tegra 3芯片,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1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支持蓝牙4.0以及NFC连接,兼容欧洲以及AT&T的3G网络,内置DropBox、Skydrive、以及最新Sense 4.0用户界面,以及Android 4.0操作系统。

  另外,HTC Endeavour是一款面向欧洲市场推出的手机,美国和其他地区市场或许会迎来更名后的不同版本。(Eskimo)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