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揭密“天籁之因” 惠普dm4魔声版笔记本评测

2012年02月14日10:30
来源:PConline
惠普dm4 Beats纪念版:紧凑的机身、张扬的内饰


14.0英寸16:9屏幕,1366×768


红色的惠普Logo以及屏幕左上角的“beatsaudio”

  打开屏幕,Pavilion dm4纪念版的内饰依然充斥这红色元素以及“beatsaudio”的印章。值得称道的是,新款Pavilion dm4的屏幕边框相比较而言更窄,能够提供更爽利的视觉感受,同时也反映出其更为紧凑的做工。


张扬的红色按键字体


C面左、右上角特写

  看似沉闷的黑色却依靠红色印刷的按键字体张扬起来,这也充分体现了每个热爱流行音乐的人们那不羁的个性,配合风格统一的红色背光,Pavilion dm4纪念版做到了美观、易用的完美平衡,与此同时,类肤质涂层的掌托更是将易用性进一步提升,当然,这样设计的缺点也同样明显,它可是对汗渍来者不拒。


特殊印制的字母“b”键

  另一方面,新款Pavilion dm4的键盘依然维持了之前孤岛式的设计,给人的实际感受就是偏软且键程稍短,不过磨砂式的按键设计则会为它挣回一定分数。


类似录音室调音器的界面

  通过键盘上Fn+特殊印制的字母“b”键,即可打开beat audio的控制面板,类似录音室调音器的界面,操作却让人一目了然,有了四个高质量的扬声器作为后盾,用户可以轻而易举的调出真正该有的音频效果。


红色背光


手感出色的触控板

  新款Pavilion dm4的触控板回归了分体式的设计,磨砂设计的表面让常规的操作舒适不少,而“非常规”的多点触控方面,变小的面积则会带来困扰。此外,它依然保留了双击触控板左上角红色标识开关触控板的功能。


配备指纹识别器

  指纹识别器的另类搭载让在商务PC领域有不俗造诣的惠普又一次在娱乐电脑上发扬光大。“格格不入”的设计使用起来还是很贴心的,在这个讲究数据信息保密的社会,能够最大限度避免类似“XX门”这种类似的事件再次发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