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评测

等离子还是液晶 松下新品电视技术解析

2012年02月14日10:42
作者:固力果

    去年日本电视制造厂商可不太好过,像索尼、夏普、松下等厂商都有一定程度的亏损。即便如此,松下今年在美国与日本还是推出了一票儿新品,其中不少仍然保持着日系厂商重视画质的特点。在这个已经不是画质称王的时代里,让我们再来看看这个昔日的电视巨头今年的平板电视新品。

等离子还是液晶 松下新品电视技术解析
等离子还是液晶 松下新品电视技术解析

  今年松下在美国推出了多于10个系列的新品,其中含金量最高的要属等离子产品线的更新与高阶的新系列液晶电视。其中有名的等离子旗舰系列也由原来的VT30更新至VT50,而WT50液晶电视是松下首次推出的高端液晶电视,在此之前松下只推出中小尺寸的入门级液晶电视。除此以外,等离子系列中的GT、ST、UT等系列都有更新,液晶电视也有DT、ET、E等新型号,型号后缀数字都是50或5,直接从去年的3变成5,看来松下等日系厂商对“4”这个数字忌讳颇深。

  2012年松下电视的特色为何?

  与索尼在液晶电视上的消极做法不同,松下虽然在去年关闭了部分等离子电视工厂,不过仍然在今年推出了不少含金量较高的新品。今年的广告语是“SMART VIERA”,其中着重于画质、外观设计、直觉操作、网络与环保这几个功能。值得欣慰的是,画质仍然被放在第一的位置,说不好听的,这也许是今年市面上最值得期待的好画质新品了。

等离子还是液晶 松下新品电视技术解析

  除此之外,这些新品大多搭载了智能网络功能,安装程序这些功能自然不在话下,也算是跟上了潮流,另外3D画面的提升也是今年的宣传重点之一,不过值得注意的是除了WT50以外,松下其他液晶3D电视都采用了偏光式3D,看来在液晶电视中使用LG规格的IPS屏的可能性很大,在画质上也许会打一点折扣。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