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评测

等离子还是液晶 松下新品电视技术解析

2012年02月14日10:42
作者:固力果
双核图像处理引擎

  图像处理引擎一直以来都是索尼的主要卖点之一,而这一次松下也将处理引擎作为了主要卖点。松下所使用的是一块名为“Smart VIERA Engine Pro”的双核图像处理芯片,应用在绝大多数等离子电视与中高端液晶电视上面,能够改善画面的纯净度、色彩、锐度、以及改善低质量视频图像的画质,除了索尼以外也许就是这一块图像处理芯片最让人期待了。

全新智能电视图像引擎
全新智能电视图像引擎

  通过实时分析图像,处理器可以对每一帧画面进行详细的侦测,然后对对角线与噪声问题进行处理最后生成更为清晰的图像,改善画面显示的纯净度。

同时处理器也会对画面的对比度、锐度、色彩以及皮肤等进行画面的优化,使得图像颜色更为生动。

  同时处理器也会对画面的对比度、锐度、色彩以及皮肤等进行画面的优化,使得图像颜色更为生动。

  更为重要的是,在观看网络视频时,这块芯片也会对网络视频进行插帧,使得视频播放更为流畅,具有很高的实用价值。

等离子还是液晶 松下新品电视技术解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