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评测

等离子还是液晶 松下新品电视技术解析

2012年02月14日10:42
作者:固力果
VIERA网络功能与简易操作

  松下今年的电视也支持众多网络功能,同时提供许多程序与游戏,像是Skype、facebook等等,来到国内后也会如去年产品一般提供新浪微博等本土应用,基本跟得上主流产品的脚步。

应用商店界面
应用商店界面

  而另一方面,在操控上松下也增加了触控遥控器的支持,不过在实用性上还未可知。同时松下也提供了多种便携平台的遥控客户端,只要接入同一无线路由器后,无论是iOS设备还是Android设备都可以遥控电视。

触控遥控器
触控遥控器

  看到这里大家可以发现松下在今年产品上改动不小,进一步提升了等离子的画质,相比现在的液晶电视也有了更多竞争的本钱。然而除了技术以外,松下在产品的外观上也花了很大的功夫,完全改变了以往松下电视老气的外观,即使和以轻薄见长的三星相比也毫不逊色,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些产品的外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