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4000-5000元笔记本行情

i5芯独显靓本 清华同方X46H热卖价4399元

2012年02月14日10:53
来源:天极网
   同方钢铁侠X46H将处理器升级之后,推出了采用了Intel新一代酷睿i5-2450M处理器和2GB Nvidia Geforce GT550M独立显卡等配置的机型。外观设计非常霸气并有钢铁侠之称,非常适合用户日常学习和娱乐应用。目前,这款机型已经在同方部分专卖店进行销售,市场售价4399元左右,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同方钢铁侠 X46H(i5 2450M/4GB/640GB)
同方钢铁侠X46H

  同方钢铁侠X46H采用英特尔酷睿i5-2450M处理器,NVIDIA GeForce GT 550M独立显卡,4GB内存以及640GB超大容量硬盘。接口方面,该机拥有USB2.0、HDMI、VGA、读卡器以及耳机麦克等常规接口,可以满足用户大多数的外接需求。此外,该机还配备130万像素摄像头和6芯锂电池,方便日常应用的同时拥有更长的续航能力。

同方钢铁侠 X46H-i2644709
同方钢铁侠X46H

  同方i7旗舰版钢铁侠X46H配备了NVIDIA GeForce GT 550M显卡,完美支持DirectX 11,高达2GB的独立显存,远远超出同类产品的规格,对于大型3D游戏画面的处理游刃有余,让用户体验真正的无停滞精美画面享受,坐在家中尽享影院级视听震撼体验。该显卡也支持NVIDIA Optimus技术,能够实现与集成显卡的自动切换应用,可在高性能和长效电池时间之间获得有效的平衡性。

同方 钢铁侠 X46H

操作系统 DOS
处理器型号 Intel酷睿i5-2450M
内存容量 4GB
硬盘容量 640GB
屏幕尺寸 14.0英寸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GT 550M
显存容量 2048MB

  编辑点评:同方钢铁侠X46H旗舰版搭载Intel酷睿i5-2450M处理器,4GB内存,整机性能非常强悍。卓越的产品扩展性也为这款产品加分不少,目前新品上市价格4400元左右,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