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iPhone 4S行货超低价 双核iOS 5智能机

2012年02月14日11:06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张健
 

  苹果iPhone 4S可以说是近期市场关注度最高的一款智能手机,尽管外形方面采用了先前 iPhone 4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的模具,但是扎实精湛的做工以及流畅的操控体验仍让它颇受大众喜爱。

iPhone 4S机身外观
iPhone 4S机身外观

  苹果iPhone 4S外形方面较之前代没有太大变化,整体机身和iPhone 4一样有着不错的质感。该机正面同样也配有一块3.5英寸IPS电容触控屏,分辨率为960×640像素,显示效果和操控性也都十分出色。在其背后,摄像头提升到了800万像素,支持1080P视频录制,拍摄效果十分出色。

iPhone 4S机身背面
iPhone 4S机身背面

  其他性能方面,iPhone 4S则采用了最新iOS 5操作系统,该平台下拥有大量的软件应用,用户可以登录App Store进行下载安装。此外,它还搭载了一颗A5双核处理器,软硬件的完美组合可为用户带来极为流畅的操控体验。另外,在iPhone 4S之上,它还率先加入了Siri语音控制功能,只是暂不支持中文,而这项技术的采用也真正意义上的实现了人机对话,从而使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简单方便。

  苹果iPhone 4S 16GB(正品行货)

  [参考价格] 4999元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