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摩托罗拉RAZR怒破2800 性能强劲超薄机

2012年02月14日11:09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万宇
 

  相信熟悉摩托罗拉的朋友一定不会对刀锋这个名字感到陌生,这个曾经的经典系列掀起了一场超薄机风暴。一晃数年过去了,对刀锋记忆犹新的粉丝们见证了它再次重出江湖,RAZR凭借7.1毫米的机身厚度又一次刷新了超薄机记录。

摩托罗拉RAZR正面图片
摩托罗拉RAZR正面图片

  摩托罗拉RAZR采用超薄直板触控设计,机身厚度最薄的地方仅为7.1毫米,手感非常的不错。该机的屏幕尺寸为4.3英寸,显示分辨率为960×540像素,使用的材质为Super AMOLED,屏显效果十分细腻。同时,在机身后部内置了一颗800万像素摄像头,成像效果极佳。
摩托罗拉RAZR背面图片
摩托罗拉RAZR背面图片

  在硬件方面,摩托罗拉RAZR同样达到了主流水平,机身内置一颗主频为1.2GHz的德州仪器双核处理器,同时运行内存也是达到了1GB,这样的硬件标准令该机整体运行十分流畅。在操作系统方面,这款手机采用了Android 2.3操作系统,并且有望在之后升级到4.0版本。

  摩托罗拉RAZR(改版机)

  [参考价格] 2799元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