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双核电容触控 摩托罗拉MB860仅2100元

2012年02月14日11:47
来源:泡泡网 作者:巫明会
 

  摩托罗拉MB860基本上属于第一批搭载双核处理器的手机,现在的价格已经非常适合消费者出售采购了。无论从性能还是外观都非常不错的。该机搭载Tegra 2处理器的加入让这款产品在配置上已经不逊色于主流平板电脑。

双核电容触控 摩托罗拉MB860仅2100元

  摩托罗拉MB860正面配有一块4.0英寸qHD级别的电容触控屏幕。该机分辨率达到了960×540。这与iPhone 4的960×640分辨率相差无几。该机搭载了目前最为高端的Tegra 2双核处理器,可见该机是目前Android机型中最为强悍的了。该款手机搭载Android2.2智能操作系统,该机CPU为主频1G MHz的NVIDIA Tegra2双核处理器。该机的内存则更为强悍1GB ROM+1GB RAM运行起来迅速无比。该机还可支持外部扩展最高扩展为32GB。

双核电容触控 摩托罗拉MB860仅2100元

  该机背部搭载有配有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可支持自动对焦。该机配有LED补光灯。支持连拍与视频拍摄功能。配合前置的30万像素副摄像头,可以满足日常拍照并支持3G视频通话。该机还支持3.5mm耳机接口、蓝牙2.0以及MicroSD存储卡扩展,值得一提的是,该机还将开心网与人人网等帐号一键畅连,实现了个人信息互动,朋友的新鲜事随时一目了然。

双核电容触控 摩托罗拉MB860仅2100元

  编辑点评:摩托罗拉 MB860还内置GPS,支持A-GPS,导航不成问题。除此以外,摩托罗拉 MB860对于一些目前主流的功能的支持也毫不含糊,WIFI、蓝牙、无线AP、3D加速等等功能更是完美支持。目前摩托罗拉 MB860的价格平稳,想感受双核魅力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了。

  摩托罗拉(MOTO) Atrix 4G(MB860)

  [参考价格] 2100元(香港行货)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